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玻璃美人伤情无大碍 赵蕊蕊:没问题 我自己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8:08 潇湘晨报
玻璃美人伤情无大碍赵蕊蕊:没问题我自己行(图)
赵蕊蕊记者 马 静 摄

  本报讯身着红色的国家队运动棉衣,戴一副近视眼镜,脸上带着微笑……刚刚走出长沙黄花机场的赵蕊蕊非常兴奋,不停地挥手向前来迎接球队的郴州基地的工作人员致意。当记者问到她的伤情时,赵蕊蕊微笑着说:“没事,差不多全好了。”

  自去年雅典奥运会再次受伤以来,赵蕊蕊一直没有再回八一女排和国家女排训练比赛。“这几个月,我基本上在北京边养伤边进行恢复训练。看看,是不是比上次在天津看到时显得好多了。”当记者提出帮她推行李车时,赵蕊蕊也友好地推辞了:“没事,我自己行!”

  不过作为队长的中国女排主二传手冯坤,就没有这么幸运了。昨天晚上,代表球队接受中国妇联颁奖后才赶到长沙的冯坤,对自己的伤情显得有些担心:“虽然现在伤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但这次郴州集训会更加艰苦,我想教练可能会让我先跟随训练,然后才可能跟上全队的训练节奏。”

  记者 向 群 季伟涛 曹凌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