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涅波斗气外援:如想在这里训练 必须打45分对抗练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7:33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彦报道

      本报讯昨天,一直拒绝训练的萨基里终于在康桥基地露面了,结果却碰了一鼻子灰。原因是主帅涅波因不满他之前的态度而对其视而不见,双方开始了斗气。

      下午3时40分,萨基里第一次“大驾光临”。而申花队已训练了近一小时。萨基里见无人搭理自己,便走进更衣室休息。当他20分钟后以一袭蓝色的申花训练服再度出现在训练场边时,涅波并未招呼这名“大牌”,仍然“心无旁骛”地指导球员的对抗练习。

   
;   有些难堪的萨基里意图转身离去,却被吴金贵一把拽住。在一番劝说后,马其顿人终于同意继续干等,但老帅涅波却强硬着不肯妥协。直到下午5时训练结束,涅波愣是没让萨基里踢上一脚,临走时还抛下一句:“如果他想在这里训练,必须在明天打上45分钟的对抗练习。”便扬长而去。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