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日室内田径对抗赛在天津落幕 中国队再获优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7: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天津三月一日电(记者沈晨)亚洲室内田径锦标赛暨中日室内田径对抗赛今日下午在天津市体育馆落下帷幕,中国队以一百五十四比七十三的优势再获优胜。

  由于经费等一系列原因,已有十年传统的中日室内田径对抗赛将在明年暂停。近十届比赛中,中国队取得了近百分之七十的胜利。“主要是中国队派出的大多是一流选手,而日本队的选手实力相对要差一些。”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在赛后分析指出。在今日总共二
十四项较量中,中国队十九项占先。

  中日两国选手今日均有较为出色的发挥。中国女将刘青在女子八百米跑的比赛中以二分零二秒九零创造新的全国室内纪录,原纪录由张玉梅保持。日本选手丹野麻美则在女子四百米跑的比赛中创造了新的日本国内室内纪录。

  奥运会冠军刘翔是今日比赛出场亮相名气最大的选手,他在男子六十米栏的决赛中以七秒五零成功夺魁,这一成绩已是刘翔在中国国内室内比赛中的最佳成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