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圳青年队被裁判吹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6:00 深圳商报

  中意足球对抗赛0比4败走揭幕战

  深圳青年队被裁判吹懵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张蕾)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在“马可波罗·米兰杯”中意足球对抗赛揭幕战上,顶替青海金水俱乐部足球队出战意大利青年队的深圳青年队,最终
以0比4败下阵来,输掉了他们访意的首场比赛。而摧毁球员意志的不是对手,而是裁判。

  由于组委会组织工作相当混乱,这次比赛赛程被一改再改。原本揭幕战将由意大利青年队对阵中国青海金水队,但由于青海队畏惧意青队的实力拒绝出战,结果把在4支队伍中实力最强的深圳青年队仓促推上了揭幕战。比赛原定当地时间下午6时在米兰奇维卡体育场鸣哨,但组委会不知什么原因将开赛时间向后推迟了45分钟。更有意思的是,赛会组织者要求深圳青年队中午11时30分离开酒店用午餐并准备傍晚的比赛,之后漫长的7个小时,小队员们只能等待。

  揭幕战深圳青年队的对手意大利青年队,并非严格意义上的国家青年队,该队全部是业余球员,隶属于每年组织50万场足球赛的意大利足球总会管理。比赛开始前10分钟深圳队打得相当出色,第5分钟时,意队防守球员在禁区内出现了一次非常明显的手球犯规,可惜当值主裁判并未吹判点球,而是挥手示意比赛继续。这次误判使深圳青年队小球员的情绪受到了很大影响,10分钟后裁判再度给了他们沉重的一击。当时意大利队的20号在处于明显越位的情况下于大禁区将球射入深足球门的右下角,主裁判却视而不见判进球有效。1分钟后深圳青年队断球失误,对方9号在禁区内轻松垫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0。

  下半场开场仅1分钟左右,深圳青年队守门员解围失误,皮球撞门柱后落至小禁区前,对方20号轻松打空门场上比分变成3比0。52分钟主裁判再次放过意大利队球员在禁区内的手球犯规,让深圳青年队的球员看上去神情已经近乎绝望。第62分钟意大利队20号利用门前混乱完成了他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0比4,深圳青年队大比分告负。

  赛后深圳青年队员郁闷地说:“这场比赛我们不是被对手打懵的,而是被裁判吹懵的。”对裁判的抱怨还不止这些,比赛过程中一位边裁边举旗边与主队助理教练聊天,一位球员说:“我真不知道这是些什么裁判!”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