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教学赛2比1胜广东十运队 深足工作重点瞄准亚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6:00 深圳商报
教学赛2比1胜广东十运队深足工作重点瞄准亚冠(图)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张蕾)深圳健力宝队3月1日下午在深圳体育场副场同广东省十运会代表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深圳队2比1获胜,从深圳队抽调到广东十运队的黄风涛为客队攻入一球。

  周挺、邱卫国、大张永海和陈尚上午在广州通过了体能补测,下午周挺就被迟尚斌排进了对广东队比赛的首发阵容司职左前卫。上半场深圳队利用定位球机会取得领先优势。
李玮锋接王新欣发出的角球,头球点给陆博飞,小陆在禁区线附近抽射得手。

  下半场尹小龙为深圳队打进第二个球。但不到1分钟后深足就被对手扳回一球,加入广东十运队首发阵容的深足球员黄风涛利用守门员肖建佳的失误为客队将比分改写为1比2。

  在场边观看比赛的汇中天恒副总裁杨猛对球员的精神状态表示满意。杨猛说:“我相信A3的阴影很快会过去,3月9日亚冠首战我希望让大家在主场看到,在迟尚斌的率领下去年中超联赛的冠军又回来了”!他还表示,俱乐部当前的工作重点,就是调动所有员工的积极性,全力以赴为亚冠联赛首个主场比赛做好支持、保障和服务工作。

  据悉,被疑“人间蒸发”的吉马将于3月2日抵达香港随后归队,回家处理私人事务的马里科归队时间也是3月2日。两名外援归队让即将率队征战亚冠联赛的迟尚斌,心里多少有了些底。

  图:在深足与广东十运队的比赛中,十运队队员铲断深足老将杨晨。吴峻摄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