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八强名次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5:2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全国男篮甲A联赛(CBA)只差本月2日(星期三)最后一轮的比赛就将结束全部常规赛赛程,但实际上季后赛的八强球队已经产生,而且连排序都不会再有变化。

  北区现在排名第一的辽宁队积65分,遥遥领先,将以本区第一的身份进入季后赛。排在第二位的北京队积58分,领先第三和第四名的新疆队和吉林队1分。

  南区排名则差距明显。名列第一的江苏队以71分的高分获得常规赛第一名,广东队68分,已经不可能超越江苏队。八一队积分为60分,云南队为58分。

  因此,3月9日开始的季后赛的对阵也就出来了,将是江苏队对云南队,八一队对广东队,辽宁队对吉林队,北京队对新疆队。据新华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