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陆峰披上新国家队战袍:要是真的就太好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4:58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1日讯(记者 崔恒亮) 今天傍晚,中国足协国管部确定了新一期国足40人集训名单,并电话通知了各个俱乐部。

  在这份名单中,没有传言中曲波和高明的名字,而陆峰成了中能唯一入选队员,这也是他首次入选国家队。

  由于这是朱广沪担任国足主帅后的首次集训,因此选才面很广,中超14家俱乐部都有队员入选,中甲劲旅长春亚泰也有两名队员进入了名单。同时,在这份名单当中,沈祥福所率领的国奥队员达到了10人。

  这份名单与昨天传出的40人大名单略有出入,传说中的热门人选张玉宁、张效瑞等都不在其中,包括重庆力帆的石俊、王祥和沈阳金德的张烈等一些年轻队员却意外入选。

  记者今晚从外地俱乐部了解到,国管部在下发名单时,电话通知了各俱乐部负责人。但中能常务副总张洛迪在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却表示没接到这样的电话。

  记者从其他渠道得知,中能的陆峰入选国足,成为新国足名单中唯一的青岛队员。

  记者深夜将这个消息电话告知陆峰时,他又惊又喜:“不会吧?我最近光忙着训练了,没大关注国家队,要是能入选可太高兴了。”他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入选国家队,此前进过沈祥福所带的国家集训队,不过那次不能算真正的国家队,其实是国奥队。“这次主要还是学习吧,希望自己能有所提高。”附:国足大名单

  深圳:李蕾蕾、李毅、李玮峰、周挺、张永海、王新欣;鲁能:李小鹏、李金羽、郑智、周海滨;北京:杨璞、徐云龙、郝伟、陶伟;申花:孙祥、杜威;辽宁:王亮、徐亮、肇俊哲;实德:季铭义、胡兆军、邹捷;重庆:魏新、石俊、李健、王祥;天津:张烁、王霄、刘云飞、于根伟;沈阳:张烈;国际:黄勇、李彦;中能:陆峰;四川:张耀坤、邹侑根;中邦:申思;武汉:郑斌;长春:杜震宇、曹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