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孙海平将发布会变诉苦会:今将带刘翔到国外躲清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3:5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亚洲田径公开赛暨中日田径对抗赛男子60米栏比赛赛后,飞人师徒孙海平和刘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刘翔首先自我评价起了刚刚跑出的成绩:“今天起跑发挥稍微差点,我没有再“压
枪跑”,起跑后的第二步差点没蹬起来,不过第一个栏过后就越来越顺了。今天跑完后非常激动,以前田径比赛哪有人看啊。”

  孙海平也认为弟子表现不错。新闻发布会的最后,变成了“诉苦会”,孙海平和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都对媒体的“太过关心”表示了为难,孙海平说看来今年不得不带着刘翔到国外“躲清静”,冯树勇则呼吁:出一个这么好的运动员不容易,千万不要捧杀。

  冯树勇话音刚落,发布会现场忽然响起了清脆的掌声,原来是坐在旁边的刘翔,一边点头一边拍着巴掌。刘翔接下话茬说:“我需要大家给我一些自由的空间,我也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情要做。”末了,他意味深长地拖着慢音说了句:“我也是个年轻人嘛!”(记者唐恒)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