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九城主帅:YOYO补测祁宏顺利过关 中甲首战铁定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3:14 东方体育日报

  YOYO测试的第一次补测昨天在北京进行,上海九城参加补测的四名队员:祁宏、张勇、姚幼明和张弘毅全部过关。这对于联赛在即的九城来说无疑是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特别是对于一直处在膝伤恢复阶段的祁宏来说,补测过关不仅意味着他已经将今年中甲联赛的上岗证牢牢握在了手上,更宣告了他的膝伤恢复取得了很大的进展。而主教练朱明亮也表示,球队的中甲首战祁宏将肯定在首发名单之列。

  从加盟九城伊始,俱乐部就对祁宏的膝伤恢复颇有信心,而祁宏本人也非常渴望能在短时间内尽快摆脱伤病的困扰。主教练朱明亮还在这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内特地为祁宏准备了一套极为周全的恢复方案。而经过这一系列的功能性训练后,祁宏的肌肉质量、关节力量,以及受伤膝关节的可弯曲程度都有了明显的改善。在去北京补测的前夕,心急的祁宏甚至还要求教练开始让他进行有球训练。

  而从昨天YOYO补测的整个过程来看,无论是节拍还是速度,祁宏都完成得相当顺利。补测过关后,祁宏也非常高兴,并在最短时间内迅速赶回上海,准备今天的正常训练。同时,因为中甲开赛在即,而祁宏与球队的磨合还不多,九城特意在今天为祁宏安排了一场九城与乙级球队上海中纺机的热身赛,让他能在实战中以最快速度融入到球队的快速打法中去。

  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祁宏在奔跑时仍然有些跛。但朱明亮表示,这并不是大问题,祁宏的跛是因为长时间有伤在身让他养成了如此的习惯,而不是膝盖本身有问题。只要他能摆脱怕再次受伤的心理阴影,这样的状况也就迎刃而解了。

  作者

  :康慨(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