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队员黄博文体测过关 第七位前健力宝球员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2:47 北京娱乐信报

  黄博文体测过关

  信报讯(记者孙玮)昨天上午8点30分,中国足协组织的第三次体能测试在广州体院举行。北京现代队小将黄博文顺利通过体测,至此现代队本赛季所有队员都通过了体能测试。

  上周日晚上,黄博文飞赴广州。经过周一的调整,黄博文于昨天早晨8点半参加了第一拨补测,结果他顺利过关,拿到了中超联赛的上岗证书。

  作为国安三线队的教练,前国安老将吕军一直很看好黄博文的前途,“我第一次看到黄博文的时候,他只有1米56,在秦皇岛足校的几百个孩子里,一点都不起眼,但是我觉得这孩子将来必成大器。”在吕军付出了巨大努力之后,国安俱乐部以10000元的代价得到了黄博文。仅仅一年之后,曹限东在看到黄博文的时候,就不由感叹觉得又看到了20年前的自己。

  吕军介绍说,在所有看过黄博文踢球的国内教练当中,没有一个不持肯定意见的他希望黄博文能有出国试训的机会。

  前健力宝球员退役

  信报讯(记者邓宏)中国足协近日公布了共有136名球员转会到了新的俱乐部,被厦门队挂牌的前健力宝青年队球员郑义没有出现在名单中。记者几经打听获悉,郑义已经决定放弃足球,这样他也就成了第7位退役的前健力宝青年队的球员。

  此前,韩涛、杨晓平、王磊、陈文奎、鲍文杰和常卫巍等6名前健力宝青年队的球员先后退役。原本姚立和邱卫国都可能成为第7位退役的球员,后来他们分别加盟新加坡新麒队和深圳健力宝队。

  据了解,郑义之所以选择退役不只是目前的中国足球环境不好,更为重要的是他先后效力过八一、青岛海牛、武汉、新加坡新麒和厦门5支球队,已经感觉很疲惫。郑义也是目前为止效力球队最多的前健力宝青年队的球员。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