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其顿国脚依旧我行我素 外援试训“误会”越闹越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2:33 新闻晨报

  到队第二天,马其顿国脚萨基里依旧我行我素,没有参加球队合练,这引起了主教练涅波的强烈不满,他甚至一度拒绝观看萨基里的训练。两人的“误会”进一步升级。

  前天,萨基里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已使涅波不太满意,只是他并没有把自己的情绪完全表达出来,并以“今天刚接到消息,又有队员表示想来申花”给萨基里一定的警告。不过,昨天萨基里态度依旧,从一开始就没有参加全队合练的意思。下午3点45分左右,萨基里
在经纪人的陪伴下姗姗来迟,此时全队的训练已经进行了45分钟。

  萨基里到基地后,就一直在球队分配给他的A206房间里,俱乐部副总吴金贵、他的经纪人刘奕跟他在一起。据吴金贵介绍,萨基里跟英超的西布朗维奇队还有为期一年半的合同,根据这个合同的约定,如果合同期内他在其他球队训练,就将遭到西布朗维奇队的数额不小的罚款。经过吴金贵的再三协调,萨基里表示愿意在全队训练结束后,与个别队员一起在场上活动活动,让涅波看看他目前的状态。涅波一向非常看重球员的态度,萨基里连连“缺课”已令涅波十分不快,“你告诉他,他既然不想参加我们的训练,我也不想看了。”涅波说。涅波的这一表态令参与协调的吴金贵比较无奈,他说:“萨基里已经在房间里把训练服都换好了,可是他不要看,这也没办法了。”下午大约5点左右,萨基里就离开了康桥基地,这一天,他继续“缺课”。

  训练结束后,冷静下来的涅波已作出一定的让步,申花副总兼领队戴春华说:“涅波提出了一个要求,就是至少看他45分钟的对抗训练,了解一下他目前的状态。”

  从目前情况看,双方的争议主要集中在是否试训上。吴金贵对记者说:“如果联赛不是推迟到4月份开始,现在肯定签下来了,如今联赛推迟了,有了更多的时间,所以涅波就想看看了。”但萨基里并不接受试训,为了让涅波了解他最近的状态,他还特意随身带来了一盘去年11月西布朗维奇队与阿森纳队的比赛录像。

  今天下午3点,申花队将与上海全运队在康桥基地进行一场热身赛,连训练都不愿意参加的萨基里基本上不太会参加这场比赛。对于目前这种僵持的状态,戴春华说:“等等再看吧。”

  经纪人态度强硬

  “运作球员没试训过”

  刘奕是这两天引发一定争议的马其顿国脚萨基里的经纪人,昨天晚上7点左右,晨报记者拨通了他的电话。他说:“我做经纪人也已经很长时间了,我运作的球员,从来没有试训的。”

  记者:萨基里昨天没有参加训练,涅波就已经有点不高兴了,今天他还是没有参加训练,目前他本人的态度究竟怎么样?

  刘奕:萨基里这个事情由专人在处理,具体情况我并不是很清楚。我所知道的情况是萨基里跟西布朗维奇队还有合同,所以他不方便在这里训练。

  记者:听说西布朗维奇队已把他挂牌了?

  刘奕:这个我不知道,明天公司开会,我问一下工作人员。

  记者:我昨天听到这样一种说法,萨基里有合同在身,但比他早两天过来的塞黑外援也有合同。

  刘奕:这个我就不知道了。

  记者:从涅波的态度看,他还是要求萨基里进行试训的。

  刘奕:涅波的态度我就不知道了,我没有跟他交流过,我也不会为了这件事情去跟他交流,这不是我刘奕做事情的作风。至于萨基里,据我知道,如果要试训的话,他也不会来了。我刘奕做经纪人也有很长时间了,我运作的球员中,从来就没有试训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