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涅利吸干蝙蝠血 造成瓦伦西亚5300万欧元资产流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2:30 东方体育日报

  解雇拉涅利对“蝙蝠军团”瓦伦西亚来说是民心所向,但现实却是俱乐部并没有因为意大利人的下课而变得一片宁静。至少,瓦伦西亚目前就还未能与拉涅利就违约金的问题达成一致意见。瓦伦西亚前任主席奥尔蒂当初慷慨地送给拉涅利一份直到2007年6月的合同,这成为了现任主席索勒尔最为头疼的问题。

  按照合同,被俱乐部解雇的拉涅利不但能拿到未来两年的薪水,还能得到一笔违约
金,总数加起来将近1000万欧元。然而,瓦伦西亚俱乐部却不想按照合同办事,因为他们同样也是受害者,拉涅利将球队带得一塌糊涂,不但损害了俱乐部的竞技利益,还严重损害了俱乐部的经济利益。

  《省报》对拉涅利进行了“秋后算账”:“除了将近1000万欧元的毁约金外,意大利人还让瓦伦西亚本赛季颗粒无收,冠军联赛、联盟杯、国王杯都遭遇过早的淘汰。赛季之初,瓦伦西亚原本期望从欧洲赛场拿到2700万欧元的收入,但现在却只不过拿到了1500万欧元。而且,在拉涅利当政期间,瓦伦西亚还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了3100万欧元,意大利帮在瓦伦西亚已经失宠,俱乐部希望将他们出售,以期多少捞回一点损失。总得算起来,拉涅利已经给瓦伦西亚造成了5300万欧元的损失。”

  加泰罗尼亚地区的《日报》,也讽刺拉涅利已经成为了拿毁约金的“专业户”:“现在再也不是那个足球与经济无关的时代了,拉涅利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短短九个月的时间内,拉涅利被人解雇了两次,但却从切尔西和瓦伦西亚挣到了总共1500万欧元的毁约金,意大利人有充分理由提前享受悠闲时光了。”

  不过,拉涅利要想从瓦伦西亚拿到全额毁约金也并不容易。昨天,瓦伦西亚俱乐部总经理洛伦特约见拉涅利的经纪人迪奥斯·克雷斯波,瓦伦方面提出了减少毁约金的要求。洛伦特希望拉涅利能拿出骑士精神,体谅瓦伦西亚俱乐部的难处,但意大利教练目前还未答应减少毁约金。据悉,如果拉涅利最终拒绝瓦伦西亚的要求,那么“蝙蝠军团”很可能会将其告上法庭,而一切的事宜也都将由法律来裁决。

  作者

  :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