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出征名单基本确定 3月5日从北京飞赴葡萄牙(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2:17 新京报
  将有20人入选,3月5日从北京飞赴葡萄牙
女足出征名单基本确定3月5日从北京飞赴葡萄牙(图)
  本周四结束为期三周的毛家湾集训后,王海鸣将率队飞抵北京,短暂休整后于3月5日直飞葡萄牙。

  本报讯(记者孙晓筠)今天下午女足还将在毛家湾基地与马明宇足球俱乐部的少年队进行一场教学赛,王海鸣表示将在这场比赛后最后确认出征阿尔加夫杯的名单。目前可以肯定的是,有伤在身的曲飞飞肯定将留在国内养伤。

  谢亚龙成都行之后,王海鸣任组长的女足教练组对此次阿尔加夫杯也愈加重视。此次毛家湾集训时,王海鸣用李楠、王健和赵小燕取代了第一次集训时在队的毕帅、娄晓旭、拜丽芳和张梅四人。其中赵小燕随队前往葡萄牙的希望不大。

  据记者了解,如无意外,这次出征葡萄牙的将会是:张艳茹、张彤、李洁、浦玮、张颖、施萌雨、刘华娜、任丽萍、韩端、季婷、王坤、张欧影、白莉莉、潘丽娜这些主力球员将铁定进入中国女足参加阿尔加夫杯的20人名单,毕妍、刘亚莉、肖珍、翁晓洁、王健、李梅等替补球员入选20人名单也不会有太大问题。

  而除曲飞飞外,赵小燕也将会与孙永霞、段芳芳、晋小梅和周小霞一起,结束集训后离开毛家湾,各自回母队备战全运会预赛。

  据悉,本周四结束为期三周的毛家湾集训后,王海鸣将率队飞抵北京,短暂休整后于3月5日直飞葡萄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