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40人大名单基本确定 10日朱广沪正式带兵开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2:11 新京报
  
国足40人大名单基本确定10日朱广沪正式带兵开练(图)
朱广沪能把国足带向何方,是目前大家很关心的问题。

 

  本报讯(记者孙晓筠)尽管到目前为止,国管部主任朱和元还对朱广沪就任国足主教练一事不作肯定回答,但是昨日记者获悉:本月10日朱广沪将正式开始带领新一届国家队进行集训。

  由于此前关于国家队集训名单的传闻一直很多,国管部一直对40人大名单进行否认。而昨天记者却从不同的几家中超俱乐部得到了不同的消息:昨晚记者从重庆力帆、上海中
邦与武汉黄鹤楼俱乐部得知,分别来自这三家俱乐部的石俊、魏新、李健、王祥以及申思与郑斌,都已经收到了来自中国足协国管部的集训传真。北京国安队的老国脚杨璞、徐云龙、陶伟等人也都榜上有名。

  不过有消息说刚刚发生“打人风波”的前国门刘云飞却没有出现在这份集训名单里,据记者了解足协内部不希望在这件事情的调查还没有完全结束时召入目前争议较大的刘云飞。但天津泰达俱乐部某人士解释说:“刘云飞是老国脚了,他的资料足协有,可能是不需要准备了。”

  根据某些收到足协传真的俱乐部证实,国家队此次集训地点已经基本排除了香河基地,而成都毛家湾基地因为深受朱广沪本人青睐,极有可能成为此次集训的确切地点。不过由于飞赴欧洲要从香港转机,足协内部也有让球队前往离香港更近的广州或者海口集训的打算。

  虽然足协已经就此前的大名单向各俱乐部索要了球员护照等出国资料,但是据悉这与每次集训前的准备工作一样,都是以防集训时有伤病而无法出国而准备的。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此次集训结束后只会有23人参加欧洲拉练。

  国足40人大名单

  山东:李霄鹏、李金羽、周海滨、郑智

  深圳:李蕾蕾、周挺、李玮峰、张永海、王新欣、李毅

  北京:杨璞、徐云龙、郝伟、陶伟

  重庆:石俊、李健、魏新、王祥

  辽宁:徐亮、王亮、肇俊哲

  大连:邹捷、季铭义、胡兆军长春:曹明、杜震宇

  四川:邹侑根、张耀坤

  天津:王霄、张烁、于根伟、刘云飞

  国际:李彦、黄勇

  申花:杜威、孙祥

  沈阳:张烈

  武汉:郑斌

  青岛:陆峰

  中邦:申思

  (注:以上为初定名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