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在亚洲成“孤独求败” 起跑意外原是一场虚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1:06 中国青年报

  本报天津3月1日电(记者郭剑)“因为10天前在上海抢跑了,所以今天特别注意起跑,不过还是有点小意外,我押枪押得太狠,第二步差点没撑起来。还好马上就调整过来了。”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刘翔首先解释了这样一场虚惊。“我感觉状态很好,所以成绩不错,以前我在国内最快跑过7秒51,这次跑出7秒50,算是在国内比赛的最好成绩了”,刘翔笑着说。

  孙海平对刘翔今天的表现也很满意:“刘翔第一个栏就跑在最前面了,没有竞争对手。如果竞争激烈些,他的成绩还会更好一点。另外,大家都知道刘翔的特点是在后半程跑得好,如果跑110米,那么刘翔的表现会更好。”

  国家田径队主教练冯树勇也认为:“刘翔今天没有碰到对手。我们的运动员绝大多数碰到强手会发挥失常,而刘翔给我们的感觉是对手越强就越能跑出成绩。60米栏7秒50这个成绩已经很难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