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网坛男二号休伊特伤愈 重返训练场备战戴维斯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6:29 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3月1日电 因伤休战达一个月之久的世界网坛男单二号、澳大利亚人休伊特本月1日重返训练场,开始为3月4日至6日在悉尼举行的澳大利亚队同奥地利队的戴维斯杯赛做准备。

  自从今年1月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决赛中输给俄罗斯人萨芬之后,休伊特就给自己放了一个长假,同时治疗自己受伤的臀部。

  对休伊特而言,再没有比重拾球拍更高兴的事情了。在1日进行训练时,休伊特对前来采访的记者说:“目前我的身体状态非常好,伤病已不再是问题。重要的是,我必须找到打球的动力,给自己的身体一点刺激。”

  同时,休伊特还总结出澳大利亚队必胜的几大优势。他说:“对比奥地利队,我们更有经验,何况还是主场作战。还有一点就是我们的球员更习惯在草地上比赛。”

  据了解,休伊特将在戴维斯杯赛里担负起单打和双打的双重重任。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