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史密斯:鲁尼是一锤定音球员 曼联坚持会有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5:13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3月1日电 效力于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曼联队的射手阿兰-史密斯日前鼓励自己的队友,称曼联只要能在剩余的英超比赛中保持不败,就有可能在最后时刻迎来翻盘奇迹。

  “红魔”曼联自去年10月客场1:2输给朴次茅斯队之后,已经连续保持了17轮联赛比赛不败,这也使得曼联在经历了赛季初的挫折后很快赶上了“领头羊”切尔西队,目前两
队的差距只有6分。

  因伤病而久疏战阵的史密斯用自己的方式激励着队友。他说:“连续17轮不败是全队上下努力的结果,我希望队友能在剩余的联赛比赛中将这种不败势头保持下去,说不定就会有奇迹发生。就算最后的冠军仍然属于切尔西,曼联也没有什么可后悔的了。”

  史密斯同时也将压力的包袱甩给了切尔西队。他说:“我不知道谁会有更大压力,但肯定不是我们,因为曼联拥有经验丰富的队员。在此之前,我们经历过类似的情况,但都坚持到了最后。”

  在谈到取代自己主力位置的“天价小子”鲁尼时,史密斯显得非常无私。他说:“鲁尼属于那种能够一锤定音的球员,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他都能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挽救球队,这正是他的价值所在。”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