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担心遇“人肉炸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4:41 扬子晚报

  本周六,男子网球团体世界大赛“戴维斯杯”的欧非大区赛就将开打。英国队客场面对以色列队,即将飞往特拉维夫参赛。不过此时,英国人最担心的不是比赛,而是害怕自己的球员会被以色列经常发生的“自杀性爆炸”事件无辜波及。

  在英国队出发之前,英国网球协会严肃警告5名球员:在比赛期间,任何人都不要单独离开酒店,更不要做出什么“愚蠢的事情”。尽管英国网协表示他们对现有的安全措施比较
满意,但同时,他们为了特拉维夫之行不但咨询了自己的安全顾问,并且和英国、以色列两国政府以及组织比赛的国际网联都讨论过此行的安全问题。在声明中,他们还说:“我们会进一步关注事态的发展。”

  英国网球协会如此慎重不是神经过敏。上周五(2月25日),特拉维夫的一家夜总会就发生了一起自杀性爆炸事件,共有4人死亡。让英国人紧张的是,受到袭击的夜总会距离戴维斯杯比赛场馆很近,仅仅只有几公里。在那种严峻的情况下,英国人也许考虑过退出比赛,但此举如果不能得到国际网联的批准,英国网协就会受到制裁。

  据悉,本次戴维斯杯英国队将由名将鲁塞德斯基领衔。延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