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愤怒表示自己比窦娥还冤 刘云飞要起诉“找事空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4:41 扬子晚报

  天津泰达足球队中的“国门”刘云飞和后卫王霄2月26日因在乘机过程中涉嫌殴打乘务员而被香港警方短暂扣留,此事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对于此事件,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和刘云飞本人都表示非常冤枉,其中刘云飞不仅大喊自己比窦娥还冤,还表示保留起诉那名空姐的权利。

  昨天,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针对此事特别发表声明。声明阐述了事件的真实过程:
天津康师傅足球队2月26日结束在澳大利亚的海外拉练后,乘香港国泰航空公司航班由澳大利亚悉尼途经中国香港转机返回北京。在悉尼至香港的航班上,一位空乘服务人员在机舱通道行走时与坐在通道两侧的球队队员刘云飞、王霄碰撞后发生口角,但并未产生任何肢体上的粗暴冲突,经空乘负责人调解后平息。后该空乘人员向香港机场保安部门报警,到达香港机场后刘云飞、王霄被机场警察扣留询问。经警方核实,刘云飞、王霄并无违法行为,且我方证词一致,控方证词混乱不一,证据不足,遂由警方予以放行。其间我球队共有28件行李未被运至香港,除领队等4人暂留陪同交涉外,球队其他人员先行返回北京。后刘云飞、王宵等6人于27日晨乘港龙公司航班返回,并于中午顺利到达天津。

  与天津泰达俱乐部的反应相比,本次事件的主角刘云飞显得非常激动,他愤怒地表示自己比窦娥还冤。“我们确实发生了争执,可没动手打人啊!没想到那位空姐就报警了,而我们必须协助警方调查,所以就滞留在那里。”从下午将近4点被香港警方以协助调查为由扣留到第二天的凌晨1点,香港警方的调查结果是指控方被殴打的证据不足。对于难熬的9个小时,刘云飞感到很窝火,“我声明,我保留起诉这名空姐的权利,”刘云飞说,“我知道,这件事情对于我的名誉来说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我想,可能只有起诉她才是维护我名誉的最佳途径。”

  王霄还透露了一个情况:“我们后来从香港警方那边了解到,她一开始指控我和刘云飞两个人性骚扰,后来不知道怎么又改口说我们殴打她,我想她自己都不知道应该找一个什么样的理由。这不,警方调查来调查去发现,那位空姐所说的不管是‘性骚扰’还是‘殴打’,根本都不成立。”黄启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