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萨基里犹抱琵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2:43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唐舸报道

  萨基里到哪里去了?每一个昨天下午赶到申花康桥基地的记者几乎都在问着这个问题。这位马其顿国脚昨天的神秘消失也让人对他和申花的签约前景产生了新的猜疑,不过,萨基里的“傲慢态度”似乎也在显示着他不可替代的地位。

  萨基里避而不见

  萨基里是于前天抵达上海,但是昨天他并没有向预想的那样出现在球队的训练中。当记者昨天下午到达康桥基地的时候,球队的训练正热火朝天地进行着,包括马丁内斯和试训外援特罗伯克在内的所有队员都在认真训练,但惟独没有看到萨基里的身影。正在俱乐部开会的领队戴春华告诉记者,由于萨基里目前和西布罗姆维奇队还有合同在身,所以他个人表示目前不便和球队合练,此时正在单独训练。

  据记者事后得知,萨基里是在昨天上午抵达康桥基地,并和主帅涅波有过短暂的见面。但随后萨基里便独自在健身房里进行了一段时间力量训练。下午一点左右,萨基里就离开了康桥基地,搬进了申花方面为他在康桥半岛别墅区里安排的住所,按照俱乐部人员的话说,“他利用下午的时间在休息,以调整时差。”

  萨基里的避而不见似乎也和他“不试训”的态度完全吻合,而对于萨基里的这种表现,申花俱乐部方面也给予了默认:“这就是国际惯例,没有什么可以奇怪的。”而且,据悉萨基里昨天在俱乐部的安排下已经进行了体检,作为签约前才进行的一项步骤,萨基里的“提前”体检似乎也暗示他加盟申花只是时间问题。

  老涅波感觉不爽

  在申花本赛季考察的外援之中,萨基里也的确是最具有实力的一个。包括主帅涅波也对他的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在申花最希望引进的前腰位置上,萨基里的确是一名不多的人选。但是,萨基里昨天有些“傲慢”做法却让涅波也感到有些不爽。

  “我的任务就是把达到球场的队员们集中起来,指导他们训练,至于他为什么没有来,我也不清楚为什么。”当昨天被问到萨基里为何没有参加球队训练时,涅波也给出这样的回答。

  “他能力的确不错,但是我所看到的录像都是他一年前所参加的比赛,而最近的情况我并不了解。”涅波表示,由于萨基里没有参加训练,他只能通过马其顿和罗马尼亚的世界杯预选赛来观察他的情况。显然这种舍近求远的方式并不是涅波希望的,在他的无奈中多少有一些对萨基里的不满。

  此外在言谈中,涅波还特意提到将还会有另一名外援前来试训,而且位置也是中场。在这样的时刻说出这样的话,这个俄罗斯老帅显然时在对萨基里发出一个警告,显然和萨基里的第一次接触对于涅波来说并不亲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