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延期一月 中邦自找"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2:43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联赛整整往后推迟了一个月,上海的各支球队当然也不会在这段时间里闲着,比如说今年的中超新军中邦队就已经打起了同城兄弟的主意,“你说的这个‘找麻烦’不准确,应该说是互相交流。”听到记者在自己的想法上加了一个比喻,中邦俱乐部副总经理邹忠伟笑了起来,“我们是希望能够和老大哥申花以及国际队加强交流,但我们还没那个本事去找他
们的麻烦。”

  在中邦进入中超之前,虽然上海就已经拥有了两支顶级联赛的球队,但是申花和国际之间却大有一种“老死不相往来”的意味,虽然身为小弟,但是中邦队对于这一切却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这样做其实真的不好,既然上海有这样的资源,那么我们就应该好好利用,在我们看来足协推迟联赛一个月就是非常好的机会,可以让我们上海的几支球队在家里热热身,到了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当然也就能够更在状态。”邹忠伟的这些话并不只是停留在口头上,中邦俱乐部实际上已经向申花和国际发出了邀请,希望他们能够和自己进行一到两场热身比赛,而对方也都已经答应了小弟的要求,就等找到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时间。

  “我们绝对不是想挑战两位老大哥在上海滩的地位,就是希望练练兵,凭我们现在的人员配备很难战胜国际或者申花。”中邦俱乐部董事长高立平早就对记者说过这样的话,“在海南我们不就一直在输球吗?还是那句话,关键在于队员能学到东西。”

  “这下你应该明白了吧,我们绝对没有找麻烦的意思。”说着说着,邹忠伟又笑了起来,“更确切地说,我们其实是在找老师,而不是找麻烦。”

  由于中邦俱乐部位于洪庙的基地尚未完工,因此在这段时间里球队依旧会在东方绿舟进行集中训练,“事实上在我看来推迟一个月和现在就开打并没有什么不同。”对国际以及申花的热身比赛,马良行的态度更是坦然,“我们的态度就是学习,哪怕被打得再难看,我们球队都肯定能从比赛中学到东西,毕竟申花和国际都是老牌中超强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