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快报:重新认识苏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0:53 金羊网-新快报
  哈秋

  火箭队现在应该怀念苏拉了。除了被国内媒体批评不给姚明传球、喜欢单干外,苏拉实际上没有那么差劲。至少火箭队的成绩可以证明苏拉的实力。没有他,火箭队连输三场;而有他参加的比赛,火箭队的战绩是26胜13负。

  苏拉本赛季为火箭队打了39场比赛,平均每场得到10.8分、6.2个篮板球、5.3次助攻,2.6次失误。这里面值得注意的除了每场10.8分的得分外,6.2个篮板球是另一个关键。作为一个身高1.96米的组织后卫,苏拉这个表现是很可贵的,要知道本赛季火箭队全队平均每场才抢到41.5个篮板球。

  在和火箭队完成磨合渐渐走上正轨的时候,苏拉却受伤了。这不但意味着火箭队每场失去10.8分、6.2个篮板球、5.3次助攻,还意味麦蒂要客串组织任务,意味着火箭队攻防松懈。于是姚明在这种混乱中陷入了对方的犯规陷阱,继而发挥失常。所以火箭队在第四节习惯性崩溃,所以火箭队在紧要关头角斗时却双腿无力……
新快报:重新认识苏拉(图)
一个主力球员的缺阵就能造成这么大的伤害。

  在有人站出来组织球队的攻防前,火箭队还要面临一段时间的动荡。麦克·詹姆斯在昨日的比赛中展现了他的得分能力,但他还需要与球队磨合,证明自己的组织能力。但是这需要一些时间。

  火箭队要改变的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注入格斗的精神。威斯利说:“当你说到抢篮板和防守的时候,精髓就是‘努力’。把球拨出去,然后抢到它。从现在看来,我们显然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提高。”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强调这一点:“我们必须做自己应该做的,而且把自己所有的强悍都打出来!”

  火箭队接下来6场比赛有5个客场,分别是对阵公牛、奇才、超音速、太阳和国王。所以这种强悍至关重要。

  (子琦/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