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曾诚转会引发热潮 苏拉巴亚董事专程来汉“迎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0:5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舒展)昨晚,印尼苏拉巴亚俱乐部董事余先生专程来汉接曾诚到印尼。

  余先生和夫人都是华人,在印尼从事电站和传媒业。前晚,接到经纪人庞贝尔的电话,得知曾诚转会一事基本敲定的消息后,难掩心中激动的余先生昨天一早飞抵北京。

  昨晚,在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为他举行的欢迎晚宴上,春风满面的余先生告诉曾诚,苏拉巴亚队是印尼的冠军球队,俱乐部所在的泗水,是个有名的华人聚集地,“以前也有其它项目的中国运动员到印尼,当地人给他们起了个外号叫做嘉陵(注:中国的嘉陵摩托在当地很有名)。”而曾诚是历史上第一个来印尼的足球运动员,有关他的消息在当地掀起一阵热潮,当地人甚至已经为他想好了一个时尚的外号:F4。余先生握着曾诚的手,希望他能在印尼踢好球、为中国人争光。

  据悉,曾诚预计于明天飞往印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