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青赛官方推介希望之星 董方卓榜上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0:5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在国际足联日前推出的世青赛希望之星中,董方卓的名字赫然在列。

  世青赛历来是足球天才们展示自己才能的舞台,马拉多纳、菲戈、巴斯滕和其他许多重量级的球员,都曾在世青赛上一战成名。

  6月10日,2005年世青赛将在荷兰开踢。国际足联在其官方网站撰文,亚洲的年轻选手中,最值得关注的是中国选手董方卓,这位被曼联签下的少年有着良好的前景。

  按照国际足联的分析,值得关注的年轻球星还有:皇马中场胡安弗兰(西班牙)、意甲前锋阿尔贝蒂(意大利)、沙尔克04队德鲁拉(德国)、美国球员阿杜等。(李大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