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员欠薪案今二次开庭 国力副总王纲抵达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0: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中国足协诉讼委员会今日将在北京就原国力球员赵昌宏、谷红星和王长庆向国力俱乐部讨要工资和奖金一案再次“开庭”。国力俱乐部副总王纲和俱乐部法律顾问高漫昨天已经分头从成都和西安抵达北京。诉讼委员会再次召集双方开的这次协调会将在今天上午进行。而双方能否在足协的协调下达成一致的意见,目前还很难说。法律顾问高漫在北京的事情结束后,将直接飞到哈尔滨,参与国力在哈尔滨主场的文件签署以及赞助合同的签署。

  据了解,赵昌宏、谷红星、王长庆三名球员在去年12月向中国足协递交诉状,向国力俱乐部讨要拖欠他们的共计达2197000元的工资和奖金。而国力俱乐部认为:国力俱乐部已经按合同约定支付了他们这些年的工资奖金和相关费用。同时这三名球员违背职业运动员应恪守的行为规范,在去年联赛期间擅离队伍,构成违约。双方在今年一月在中国足协诉讼委员会进行了第一次调解,但当事双方分歧较大。诉讼委员会主张双方先进行协商解决。将“二次开庭”推迟到了3月1日。

  而也正是由于国力俱乐部拖欠球员的工资以及拖欠其他方面的资金,导致在春节后国力俱乐部负责人到中国足协进行2005年俱乐部注册的时候,注册办主任马成全依据足协“俱乐部在新赛季开始前必须付清所有的拖欠债务,否则不予注册”的文件,拒绝给国力俱乐部注册。以致国力俱乐部董事长李志民不得不亲自赴北京做工作。

  记者从国力俱乐部得到消息,国力新赛季的注册也将在今天进行。而关于欠薪案是否会影响俱乐部的注册?国力方面的消息是,注册不会有大的障碍。而国力的律师则认为,足协这样的规定很不合理。球员和俱乐部的纠纷有正确的解决渠道,最终还有人民法院嘛!足协不应用这样的条款限制俱乐部的注册。举个例子讲,假如有人恶意诉讼的话,那俱乐部就什么事情都做不成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