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成最大看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0: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天津2月28日体育专电 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雅典奥运会冠军刘翔和其教练孙海平已于27日夜间从上海飞抵天津,准备参加3月1日下午在天津体育中心打响的2005年亚洲室内田径公开赛。

  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冠军刘翔届时将参加60米栏的角逐,他保持着7秒43的60米栏亚洲室内纪录。刘翔于28日下午在天津体育中心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赛前训练,工作人员拒绝任何
媒体对刘翔和孙海平进行采访,但表示会在1日下午比赛结束后邀请刘翔到新闻发布会上与记者们见面。

  本次公开赛组委会副主任谢德龙说,这项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举办,共有来自日本、韩国、伊朗、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泰国、中国和中国澳门8个国家和地区的194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其中不乏名将,但刘翔无疑是最大看点。

  日本队和中国队的人数最多,均超过50人。目前,8支代表队都已经抵达天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