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郎平抵美考察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0: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按照与美国排协的约定,郎平已经开始出现在美国女排训练营中。她此行的目的是在美国女排选拔赛上考察队员。这也是郎平成为美国女排主帅后的首项任务。

  现担任意大利一家俱乐部主帅的郎平,是抽空来到美国科罗拉多斯普林斯的选拔赛赛场的。全程陪伴她观战的是美国排协主席比尔。

  由于美国没有职业排球联赛,美国女排国家队队员的选拔是从大学比赛的球员中进行挑选。2005年美国排协的短期目标是通过本洲的预选赛获得2006年世锦赛和2005年大冠军杯赛的参赛资格以及征战世界女排大奖赛。

  由于郎平在意大利的执教合同到本赛季结束时才到期,因此她正式执教美国女排是在五月。(小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