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卡终结国米不败 国际米兰0∶1AC米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0:52 金羊网-新快报
  一个是实现各条战线6场连胜,一个是正式比赛40场不败纪录被终结。

  不过这不是一场出色的比赛,AC米兰打得并不流畅,一场平局也许更加合理。安切洛蒂却道出了辨证的哲理:“幸运女神总是青睐勇敢的人,而在这样一场比赛中,我们必须自己令自己成为运气的宠儿。国际米兰上半时表现非常不错,给了我们很多压力,我们的中卫做出了多次精彩的防守。”

  新快报讯依靠这场宝贵的胜利,米兰再次赶上了尤文图斯,虽然这次尽胜球也被尤文追平,但是AC依然依靠进球数多于后者而排在积分榜第一的位置。

  幸运女神垂青卡卡

  第73分钟,曼奇尼用埃姆雷换下了全场表现出色的贝隆,就是这一换人决定转变了战局。塞尔吉尼奥左侧开出角球,国米后卫头球破坏,加图索在门前18米处右脚抽射,卡卡在门前7米处顺势右脚脚弓一挡,球变向入左下角。托尔多抗议卡卡越位,但慢镜显示,恰恰是刚上场的埃姆雷坏了事,负责守后门柱的土耳其人拖到最后,AC米兰并未越位,1∶0。
卡卡终结国米不败国际米兰0∶1AC米兰(图)
此后的曼奇尼用近3个月没有尝到过进球滋味的阿德里亚诺换下了坎比亚索,孤注一掷,希望像以往一样有奇迹出现帮助蓝黑军团挽回败局,但是这次幸运女神没有再次垂青,直到终场哨声响起,AC米兰将士开始庆祝胜利,国米也没有改变结局。

  本场比赛最为耀眼的人物无疑是卡卡,他坦言自己终于有了一次好运气:“对于我来说这是一场非常特殊的比赛,本赛季我的运气比较差,不断打中门框,这一次我也得到了一次好运气。的确,本赛季我们多次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赢得了胜利,但是无论怎样,即使没有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我们也赢得了3分,这才是最重要的。”

  卡卡进球后兴奋地跳到加图索的身上。

  贝鲁斯科尼:平局更合理

  已经连续在近3年的米兰德比中保持不败的AC米兰本场显得信心十足,安切洛蒂照搬了上星期与曼联比赛时的阵容。克雷斯波作为单箭头对准了老东家,与在切尔西时的队友以及前国家队队友贝隆同室操戈。

  虽然与AC米兰的比赛国际米兰主场优势并不明显,但是本场比赛国米求胜心切,占据着比赛的主动,特别是在中场的控制上明显占优。AC米兰的防线表现更为稳固,内斯塔等人基本冻结了维埃里和马丁斯。国米最有威胁的一脚射门来自贝隆,他的禁区外劲射被迪达奋力扑出。此外,阿根廷人在前场组织了一浪又一浪的进攻,但是始终无法攻破迪达的十指关。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在国米久攻不下开始调整阵型的时候,AC米兰趁对手阵型未稳得到一分,并将优势保持到了终场。

  前AC米兰俱乐部主席贝鲁斯科尼对于本场比赛的评价比较客观:“这不是一场出色的比赛,我们打得并不流畅,门前也没有什么机会,我认为这一结果是幸运的,一场平局也许更加合理,卡卡并没有表现出自己的最佳状态,但是他是今天的决定性人物。”(刘佳伟)

  (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