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迪拜网球赛:费德勒实现三连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0:52 金羊网-新快报
迪拜网球赛:费德勒实现三连冠(图)
  新快报讯在昨日进行的迪拜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费德勒以6∶1、6∶7(6∶8)和6∶3击败克罗地亚人柳比西奇,这也是瑞士“天王”2005年以来第三次在决赛中与柳比西奇相遇并力克对手。

  随着在迪拜公开赛上连续第三次捧杯,费德勒今年截至目前的战绩为20胜1负,同时,这位世界头号男单今年已经在多哈、鹿特丹和迪拜收获3座冠军奖杯,而3次决赛中他的手下败将都是柳比西奇。

  当日,头号种子费德勒只花了不到半小时便以6∶1轻松拿下首盘。不过,当费德勒在第二盘中早早破发成功并以4∶2领先时,柳比西奇开始还以颜色。这位8号种子先是把比分追成4∶4平,然后依靠大力发球在第十二局中挽回一个赛点,顽强地将比赛拖进抢七局,并以8∶6拿下该局,同时获得第二盘的胜利。

  决胜盘中,两人先是互有破发,而后,耐心的费德勒在第八局中再次破发,取得5∶3领先的优势,并最终以6∶3赢得胜利。

  费德勒赛后表示∶“能在这里3次夺冠感觉真是妙不可言。”而今年已4次闯入决赛的柳比西奇则表示,他要仔细考虑自己的比赛日程,这位克罗地亚人开玩笑地说∶“毕竟,我已经非常厌恶和他(费德勒)交手了。”

  (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