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女排轻取辽宁六连胜十运预赛安宁拔头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0:43 天津日报

  耿堃

  本报安宁2月28日电(记者耿堃)今晚,天津女排出类拔萃的六连胜轻松夺走十运会女排预赛昆明(安宁)赛区头名。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她们3:0轻取辽宁队。三局的比分是:25:18、25:16、25:19。

  今天在安宁赛区进行的另两场比赛也都无关出线,结果广东队以3:0战胜业余球队澳门队,取得了安慰性的胜利,上海队3:0战胜云南队。

  至此十运会女排预赛全部结束,昆明赛区出线的5支队是天津、上海、辽宁、河南、云南,秦皇岛赛区出线的6支队是八一、浙江、四川、福建、河北、山东,再加上东道主江苏队,这12支球队将出现在十运会决赛阶段赛场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