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达要反诉香港“国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0:41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天津2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国门刘云飞和后卫王霄因在乘机过程中涉嫌殴打乘务员而被香港警方短暂扣留,天津泰达副总经理穆建新28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泰达俱乐部保留向香港国泰航空公司反诉的权利。

  刘云飞和王霄均表示自己绝对没有与相关乘务员发生任何肢体上的接触,更谈不上殴打,他们是被诬陷、被冤枉了。

  回到天津后,刘云飞在接受有关媒体采访时还说,这件事情肯定会给俱乐部,给自己带来很多负面影响。他说:“当时在结束调查后,香港警方告诉我们既然对方是诬告,那么我们可以反诉对方。我想恐怕也只有如此才能挽回我在名誉上的损失,”“也正是基于这个考虑,我保留向这位空姐反诉的权利。”

  穆建新说,从这个事件的另一角度来看,我们有些队员的素质确实是低了一些,存在着不拘小节、自由散漫,对自己要求不严等问题。下一步,泰达俱乐部会以此为契机,重新进行队风整顿,狠抓纪律问题,加强对球员的全方位教育。(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