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拉氏下课 瓦伦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0:4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换人如换刀看来是世界性的。2月27日,连续6场不胜、被淘汰出欧洲联盟杯而炒了教练拉涅利的瓦伦西亚,在换上了新教练洛佩斯后的第三天即取得了一场反败为胜的胜利。瓦队2比1击败了皇家贝迪斯。

  洛佩斯曾是前瓦伦西亚教练、现利物浦掌门人本尼特斯的助手,他主场执教瓦队的比赛是以全走背运开场的。第12分钟,贝迪斯队巴西任意球专家阿松桑禁区外弧线任意球攻破
卡尼萨雷斯的十指关。6分钟后,瓦伦西亚获得了一个有争议的点球,但奥里里奥的点球被都不拉斯扑出。

  上半场快结束时,瓦队终于“转运”。罚失点球的奥里里奥过了一名后卫后传中,中场巴拉哈漂亮顶入。几分钟后,阿松桑的任意球差点又为贝迪斯取得领先,但球中柱弹出。

  下半场,斗志旺盛的瓦队终于攻入制胜之球。艾马尔、鲁菲特和奥里里奥做了一次精彩的三人多次传球配合,撕开贝迪斯的防线后妙传上赛季西甲最佳射手米斯塔,米在无人防守下冷静射入。

  此胜后瓦队以净胜球多压倒同分的贝迪斯和西班牙人,列塞维利亚后名列西甲第四。塞维利亚在0比2负于拉科鲁尼亚后,与皇马之间的差距达到了8分。

  本轮最精彩的一场比赛当属马拉加6比1大胜9人的奥萨苏纳,后者已8轮不胜。

  (洲 际)(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