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后卫得分不少 助攻太少三连败 火箭升空欠火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0:4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月28日,主场作战的火箭以92比99不敌爵士,全明星赛后遭遇三连败。

  此次交锋前,火箭以32胜23负的成绩排名西部第六,而17胜37负的爵士在NBA全部30支队中位居第26,在西部15支球队中名列倒数第三。从战绩上可以看出,两队根本不在一个档次上。火箭落败,说明组织后卫苏拉缺阵的影响仍在扩大,而新来的詹姆斯虽然得到21分,但他仅有的3次助攻却不能弥补火箭队传球上的漏洞。“姚麦”组合并没有发挥他们的最大
威力,爵士却发挥出色,尤其在第四节,他们简直是超常发挥。

  比赛开始,两队互有高潮,比分一直没有拉开。爵士队哈普林在第二节结束前突破上篮得分,将两队在前两节的比分扳成42平。爵士在第三节很快就将比分反超,而新加盟火箭队的詹姆斯也开始发挥作用,连续两次投篮中的,其中包括一个三分,火箭以57比52重新取得优势。不过此后火箭队近4分钟未能得分,爵士打出9比0后将比分反超。威斯利和麦蒂相继投中三分,两队在前三节结束时战成69平。

  奥库尔一人拿下爵士最后一节前6分,接着贝尔三分中的,爵士打出9比4,以79比73领先。火箭在比赛还有6分11秒时将比分追成78比82。哈普林马上投篮还以两分,接着贝尔连续投篮中的,爵士连得6分后,在比赛还有4分43秒时领先10分。

  火箭队败像渐显,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7分。奥库尔在比赛还有44秒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爵士队领先10分,锁定胜局。(渐渐)(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