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TA最新世界排名:李娜升至第46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0:4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WTA(女子网球协会)于28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女单排名,中国选手李娜由上周的52位上升至46位,创造了个人世界排名的新高。彭帅因为未参加任何比赛,由上周的44位下滑至45位,但仍然是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女子网球选手。

  在上周的卡塔尔公开赛中,因为只有32名选手参加正赛,李娜、郑洁、晏紫、李婷、孙甜甜都是从资格赛打起,其中只有李娜一人连闯三关杀入正赛,她后来因为抽签不利,在
首轮就被5号种子、瑞士选手施耐德淘汰出局。不过,凭借着3场资格赛的胜利,李娜还是以第46位创造了个人世界排名的新高。

  郑洁曾在去年卡塔尔公开赛闯入八强,本次未能闯入正赛,她的排名由64位下滑至65位,晏紫由296位下滑至303位。不过,雅典奥运会双打冠军李婷和孙甜甜的世界排名都有所上升,孙甜甜由131位上升至129位,李婷由142位上升到136位。

  美国老将达文波特依然占据排名榜首位,不过她因为连续几周未参加正式比赛,目前只领先第二名法国选手毛瑞斯莫75分。温网冠军沙拉波娃因为在上周的卡塔尔公开赛夺冠,已经超越澳网冠军小威,上升到排名榜的第三位。

  在同时公布的WTA冠军积分排名中,彭帅、李娜、郑洁和李婷都在前100名,其中彭帅排名最高,为21位。其他3人的排名分别为李娜:29位;郑洁:44位;李婷:90位。

  (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