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迪拜女网资格赛李娜郑洁离正赛仅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0:4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27日,迪拜女子网球公开赛在阿联酋结束了资格赛次轮的争夺,中国选手李娜和郑洁当天击败了各自的对手,两人如再赢一场将携手获得正赛资格。不过,孙甜甜和李婷就没那么走运了,两人首轮就被对手淘汰出局。

  迪拜女网赛为WTA二级赛事,总奖金为58万5千美元,奖金虽不及上周的卡塔尔公开赛,但仍吸引了包括世界头号女单达文波特、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威廉姆斯姐妹、法网冠军梅斯
金娜、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以及莫里克等著名选手参赛。因为只有32名选手参赛,排名较低的中国选手都要从资格赛打起。

  在当天的比赛中,资格赛5号种子李娜以6比3和7比5击败了德国选手巴尔娜,她下轮对手将是布莱克,这位津巴布韦著名双打选手目前单打排名187位,李娜如果发挥正常,将有很大的机会取胜。郑洁则以6比3和6比2轻取世界排名59位的意大利选手卡梅琳,她下轮的对手将是世界头号女双选手西班牙的帕斯奎尔,对手目前世界排名70位,郑洁也有取胜的机会。

  女双方面,雅典奥运会冠军李婷/孙甜甜和郑洁/晏紫因为世界排名较高,直接获得了正赛资格。李婷/孙甜甜首轮的对手将是澳大利亚组合斯托瑟/普拉特,郑洁/晏紫首轮的对手则是跨国组合、瑞士名将施耐德和法国的德希。

  (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