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明星赛前球星写感言:感谢球迷厚爱 奉献精彩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0:4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中国篮协获悉,获得26万名球迷的珍贵选票的2005年CBA全明星赛10位首发阵容球员,纷纷亲笔写下了他们的感言,以此表达对球迷支持的谢意。

  本次个人得票超过13万、CBA十年贡献奖得主———“战神”刘玉栋这样写道:“CBA已经走过了十年,是你们在这十年当中对CBA的大力支持和无限的厚爱,才有我们今天的舞台,你们是我们坚强后盾,我代表我个人及全体球员,向大家十年来对我们的大力支持与关心
,深表谢意!”

  北京金隅队后卫张云松说:“感谢你们对CBA的支持,我们会做得更好!”外援奥德杰在感谢寄言中说:“感谢所有的CBA球迷们,你们使比赛更有趣、更精彩!”亲笔写来感谢寄言的球星还有焦健、刘炜、易建联、郭士强、孙军、朱芳雨和胡雪峰等。

  另外,参加全明星赛的各路球星也纷纷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为球迷献上精彩的表演,让全明星赛真正成为“我的比赛”,以感谢球迷对CBA联赛的鼎立支持。(三日火)(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