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达:球员素质低管理要强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0:30 北京日报

  本报讯天津泰达球员刘云飞等日前在香港国泰航空公司航班上的纠纷被广泛关注。泰达俱乐部昨天对此发表声明称,这一事件说明部分球员文明修养素质低,并表示一定借此进行思想教育,强化球队管理。俱乐部同时对国泰航空公司的服务质量表示遗憾。该俱乐部副总经理穆建新表示,俱乐部保留向国泰航空公司反诉的权利。

  泰达俱乐部在声明中说,一名空乘服务人员在机舱通道行走时与坐在通道两侧的刘云飞
、王霄碰撞后发生口角,但未产生任何肢体上的粗暴冲突。后该空乘人员向香港机场保安部门报警,刘、王被机场警察扣留询问。经警方核实,刘、王并无违法行为,遂予放行。

  泰达俱乐部认为,这一事件的发生,既有足球环境恶劣风气长期影响的客观原因,又有球员公共道德观念模糊、不能严格自我约束的主观原因。俱乐部表示,一定借此事件大力整顿不良风气,严格球队的道德行为规范,尽力树立良好的公众形象。泰达俱乐部希望与国泰航空公司及当事人沟通,消除误会并保持今后的友好合作。该俱乐部还特别向香港机场警方对事件的正确处理表示感谢。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