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举联换届马文广去竞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0:30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赵彧)国际举重联合会将于本月3日在伊斯坦布尔进行换届选举,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已于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抵达那里,并将竞选副主席。

  中国举重队从雅典凯旋后,马文广正式向国际举联提出竞选申请。他说:“中国举重的实力以及我个人对举重的深厚感情是我的优势。”他表示,中国举重队在奥运会上的优异表现激发了他参加竞选的斗志,中国举重界应该积极参与国际交流并扩大在世界上的影响。

  国际举联本次换届共有6个副主席和8个执委的职位,14个现任副主席和执委有权参加竞选谋求连任,还有其他新人参加角逐。马文广说,中国举重界过去从未有人进入国际举联的决策层,这为他的竞选带来难度。

  据悉,国际举联将在晚些时候和国际奥委会讨论北京奥运会举重参赛选手限制问题。如马文广当选,他将力争把限制放宽,中国举重队就可能派更多选手参赛。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