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切为2008奥运服务 朱广沪国足国奥一肩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0:24 新闻午报
一切为2008奥运服务朱广沪国足国奥一肩挑(图)
  即将上任的朱广沪踌躇满志本报讯(特约记者建明)2月27日,中国足协再次向国家体育总局就足球项目备战08奥运计划进行汇报。据了解,在总局领导“一切为08奥运服务”的指示下,中国足协很有可能在世青赛后,将国家队和国奥队的指挥权交给朱广沪一肩挑。

  朱广沪与教练组其他成员在上周正式与足管中心新主任谢亚龙见面之后,谢主任根据国家体育总局领导的“一切以08为中心”的要求精神,作出了最新指示,希望朱广沪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以国奥队为主,兼顾国家队的工作。按照原来计划,昨天足协将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正式公布朱广沪担任国家队主教练,不过由于足协近来新主任更换等一些大事不断发生,总局和足协将在下周下发任命书。

  昨天有消息说,朱广沪带领另外两名教练经过两天时间的讨论,已经将集训40人名单上报到中国足协,这40人将是未来两年里国家队征战国际比赛的主要人选。对于这个消息,国管部主任朱和元昨天下午进行了反驳:“由于朱广沪等教练组入主国家队一事还需要得到国家体育总局的批示,因此所谓名单之说纯属媒体的猜测。因为,名单的确认是教练组的事情,此前绝不可能圈定什么所谓大名单。从足球协会的角度上讲,我们只可能公布最终出访的23人名单,至于大名单的概念,这就像你家里的粮仓一样,你只会关心够不够吃,但决不会有事没事就去称一称还有多少斤一样。”

  虽然没有大的比赛任务,但国管部表示国家队今年已经落实了10场国际A级比赛,争取打上15场,最终的目的是提升国家队的国际足联排名,为参加亚洲杯预选赛做好准备。据了解,今年国家队将首先在3月中旬参加与西班牙和爱尔兰的比赛。此后,中国队每月都能保证安排一场比赛。到目前,国家队的比赛已安排到12月4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