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地道的终结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0:24 新闻午报
AC米兰,地道的终结者(图)
  当值主裁三声哨响,加图索向米兰球迷挥舞双臂,曼奇尼一声不吭声地走向球员通道,人们翘首盼望的意甲超级德比画上了句号。卡卡射入的全场唯一进球让国际米兰延续40场不败纪录的梦想破碎。这样,AC米兰继续保持了在积分榜上的领先,而国米的冠军道路将更加艰难。国际米兰踢了一场好球,却输了比赛,就像曼奇尼自己曾经说过的:“有时候你打得很差,却赢了,而有时候你打得很好,却输了。”毕竟,足球是圆的。

  重情米兰捧出加图索

  看着一个个老队员在AC米兰终老,连卡卡这样风华正茂的小伙子都表示一辈子都不打算离开米兰。米兰的有情有义让所有米兰人都愿意在这个集体里奋斗终生。

  昨天一役中,米兰表现最抢眼的人是加图索和卡卡,一个前腰一个中场,两个人引领了整个米兰的进攻和防守。有意思的是,终结国米不败纪录的卡卡曾经有机会加盟蓝黑军团。当时距离转会市场关闭时间非常短,布雷西亚主席科里奥尼在看了卡卡比赛录像三分钟后,产生了和国米联合收购卡卡的想法。因为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是布雷西亚的俱乐部所难以承受的,“但是很可惜,莫拉蒂拒绝了我们的提议。”科里奥尼说起往事,不停地摇头。

  加图索完全赢得了安切诺蒂的信任。队长马尔蒂尼也表示:“舍甫琴科和加图索是最合适的下一任队长接班者。”全队的支持让这个未来队长在比赛中充满了激情。赛后,当地媒体称赞道:“加图索几乎是在一人对抗着C-扎内蒂和坎比亚索两人。”在全队的支持下,加图索已经成为红黑军团中最为稳定的巨星。

  寡义国米容不下雷科巴

  面对不在状态的阿德,近来表现不错的维埃里,冠军杯上发威的马丁斯,还有早就休息够了的雷科巴,曼奇尼不知道到底用谁好。维埃里和马丁斯的组合显然是中庸之举,但当球队遭遇困难的时候,他换上的是范德梅德,而不是忠心耿耿的乌拉圭人。这让很多人都很费解:一向以救火队员身份出现的雷科巴怎么不上场?曼奇尼赛后的解释是“战术选择”。

  事情真的那么简单?雷科巴没有做错什么,曼奇尼让他在意大利杯对亚特兰大的比赛中上场,乌拉圭人自己打进精彩一球,同时以一脚45米外的精准传球帮助克鲁斯得分。雷科巴接受了替补的角色,然而接下来两场比赛,等待他的依旧是冰冷的看台。在赛季开始阶段,雷科巴曾经因为是否上场与曼奇尼发生了正面冲突,在训练场上吵了一架之后拂袖而去。虽然曼奇尼对这件事予以了否认,但雷科巴自己却把它捅了出来。对国米一往情深的雷科巴甚至向俱乐部提出“降薪续约”的请求,但根据最新的消息,国际米兰很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将他抛售。正值当打之年的雷科巴愿意为国际米兰的板凳放弃其他俱乐部的主力位置,这样的执着是罕见的。但始终看不上他的国际米兰似乎对他的忠诚并不感冒,等待着雷科巴的,依旧是被无情地抛弃。孙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