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赛艇> 正文 

牛津剑桥赛艇对抗赛水平提升 前奥运选手纷纷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0:10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2月28日电 21世纪什么最贵?人才!在即将于3月27日开战的第151届牛津-剑桥赛艇对抗赛上,参赛双方的代表队中总共会有7名前奥运参赛选手亮相伦敦泰晤士河。

  同牛津赛艇队相比,剑桥赛艇队更倾向于吸收外国的优秀选手。剑桥赛艇队中将有5名前奥运选手亮相本次对抗赛,其中包括来自德国和美国的海外人才。该队主教练鲍登2月28日对媒体表示了自己必胜的信心。“我们今年非常幸运,因为有数名具有国际水准的赛艇
选手加入到剑桥代表队,这势必会提高我们的成绩,”鲍登如是说。

  按照传统,牛津代表队每年都会向对手“挑衅”,称剑桥队无法组织起真正属于自己的参赛队伍。但事实上,牛津代表队今年也招募了2名曾参加过奥运会的赛艇选手。

  牛津-剑桥赛艇对抗赛始于1829年,迄今为止,剑桥队获胜78次,领先于牛津队的71次。另外,1877年的对抗赛没能分出胜负,因为当时还没有终点摄像设备。

  在去年的比赛中,剑桥代表队以较大优势率先抵达终点,但他们的胜利却遭到了牛津代表队的抗议。

  两船在比赛开始后不久因相距较近两次发生碰撞,其中第二次碰撞后剑桥队已领先牛津队一个船身。此后剑桥队不断扩大领先优势,冲过终点时已领先对手6个船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