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涉赌”裁判可能被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0:09 今晚报

  本报讯日前被英超职业比赛裁判有限公司(PGMO)揪出的“涉赌”裁判迈克·迪恩,根据规则,很可能受到禁赛、甚至是被PGMO解雇的处罚———他千不该、万不该,就是不该为一家赌马网站做商业宣传。

  2月27日,PGMO已经将迪恩暂时禁赛,以便进行调查。根据初步调查结果,让英国人稍微松了口气的是:现在还没有任何证据显示迪恩参与了赌球;他的雇主、那家赌马网站也似
乎没有参与类似的活动。换句话说,此事并不是德国足球“黑哨案”的英国版。

  然而,即便如此,迪恩却无法逃避惩罚,因为他仍然是违反了规定。PGMO与任何一个裁判签订合同时,都有相关条款约束裁判的“其他职业”。这些条款要求裁判在从事任何执法之外的商业活动时,必须通知PGMO,并且获得批准。但显然,在与赌马网站合作这件事上,迪恩从未知会过PGMO。这就违反了合同,因此,迪恩可能会受到长时间禁赛,或者更糟———被PGMO解除合同,退出职业足球比赛裁判的行列。

  目前,PGMO已经通知迪恩,要求他就此事做出正式解释。经过这些程序之后,PGMO才能做出最后的决定,是否及怎样处罚迪恩。

  (彭延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