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盟杯16强捉对分配出台 并未出现强强对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9:59 中国新闻网

  随着维也纳快速队意外淘汰毕尔巴鄂竞技,联盟杯16强全部产生,1/8决赛的对阵形势也随之出台。不过并没有强强碰撞的组合产生。

  因故推迟的维也纳快速与毕尔巴鄂的比赛近日结束,不过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西班牙代表主场1比2不敌对手,以同样的总比分出局。由于卫冕冠军巴伦西亚提前出局,加之强队纷纷冠军联赛里争夺,因此联盟杯最后的16强里鲜有豪门。他们的捉对对抗也都是各国二流
、三流的平凡对话。最值得关注的是里尔与欧塞尔的遭遇。这是1/8决赛里唯一的“内战”。

  对阵形势

  里尔VS欧塞尔

  米德尔斯堡VS里斯本竞技

  塞维利亚VS帕尔马

  布加勒斯特星VS维拉利尔

  奥林匹亚科斯VS纽卡斯尔

  顿涅茨克矿工VS艾克马尔

  贝尔格莱德游击队VS莫斯科中央陆军

  维也纳快速VS萨拉戈萨

  八分之一决赛将于当地时间3月10日拉开帷幕(北京青年报:肖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