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氏迷倒台湾政商名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9:34 海峡都市报
克氏迷倒台湾政商名流(图)
影星萧蔷与克林顿握手

  N海蓝

  据台湾媒体报道,赴台湾访问的美国前总统克林顿,2月28日上午与国民党主席连战会面,并到台北101大楼举行签书会,以及接受台湾传媒专访,傍晚结束为期两日的访台行程离开台北。

  克林顿较早时发表演说,表示仍然十分关心两岸关系,期望两岸问题以和平的方式解决。

  克氏签书会

  维安严谨

  28日上午11时,克林顿在台北101大楼PageOne书店举办其回忆录《我的人生》中文版签名会,限额500名。

  克林顿的握手签书会现场,安全工作做到滴水不漏。11点的签书会,早上8点就有安检人员进驻,民众必须凭证进场,还要提前一个半小时到场安检。

  虽然外头下着小雨,28日一早,台北101大楼还是有大批争睹克林顿风采的民众聚集排队。有人没有邀请函,又想看看克林顿,可是被保安人员挡在门外,气得破口大骂。一名穿着白色外套的先生,跟台北101的工作人员大声争执,结果被警员和维安人员架离现场。

  11时30分签书会开始,现场的维安更加严密。在克林顿身边就有9个人进行维安。其中一男一女站在他旁边,一个负责拿书,等签好名之后,另一个把书推走。而且当书迷靠近的时候,两名随从的眼睛,就会一直盯着书迷,其他人负责扫描会场。而在会场外,有警员跟保安来回巡视,连手扶梯也有人看守。

  其实从早上8点开始,台北101就有大批警员和安全人员进驻,进行会场安检。8时30分到下午3时大楼的电梯控管,还安排克林顿专用电梯,并且在四楼和五楼,进行店家管制。500名参加签书会的人,也要进行安检。

  这也是克林顿第五度访台,在阿肯色州长任内时,他曾分别于1979、1985、1986及1988年四度访台。

  政商名流

  全被迷倒

  在克林顿签书会上,台湾各界政商名流、文人和明星都为一睹克林顿风采聚集在台北101,包括了陈文茜、远东集团总裁等,克林顿在发表1分钟讲话后,便随即展开签书活动。在整个签书过程中,克林顿依旧亲切地向每个书迷点头微笑打招呼,并先询问书迷名字,再将书迷名字签上。

  在克林顿抵达签书会会场前,陈文茜发表谈话时表示,在克林顿这本自传《我的人生》中她觉得最好看的是描写克林顿的童年,从家庭暴力中脱困的克林顿期望和平,陈文茜表示克林顿是在平凡中创造伟大。

  身为克林顿书迷的影星萧蔷也表示,她对书中克林顿谈到公众人物的作为是会影响到社会深有同感。萧蔷认为克林顿的魅力是来自于自然、没有压力,才会让他受到欢迎。

  可以参加这场签书会的人除了是业者邀请的大人物外,还有30名是花了1万元加入时报阅读网的尊爵会员。每位抱着书要让克林顿签书的书迷都热情地向克林顿打招呼,有些书迷还用英文不断地向克林顿表示很喜欢他的书,克林顿也开心地点头应答并说了谢谢。原本也说要出席的林志玲和侯佩岑则并未现身。

  东森媒体集团

  热情欢迎克氏

  克林顿2月28日下午专程参观东森媒体集团,并接受东森电视新闻的独家专访。

  克林顿抵达东森时,受到东森媒体集团总裁王令麟率领顶层主管和主播群热烈欢迎,在楼下大厅欢迎看板前接受献花和合照后,随即上楼和王总裁晤谈30分钟,交换对国际时势和两岸的意见。

  克林顿在台惟一的电视独家专访,2月28日下午5时在东森新闻台(51频道)完整播出。

  克林顿意在

  阻断“台独”之路

  国民党发言人张荣恭28日说,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台北演说特别提到敏感的两岸关系,指出两岸问题的解决应获“两岸人民同意”,对照当前布希总统的立场,其用意在于阻断民进党的“台独”之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