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九城首场球票不要钱 争球市沪上新军出“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9: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曹杰)中超推迟并没有影响上海球迷看球的兴趣,在憋了一个冬季后上海球市的火爆让人出乎意料。不管是申花,国际,还是两支上海新军中邦和九城近来在票务方面频频传来不错的消息。为了在上海国际和申花两支老牌球队中争夺来更多的支持者,两支球队不约而同的在赛季开始前就发起了大规模的球市攻坚战。

  九城:首场球票不要钱

  “去年乙级冠军,今年中甲冠军,明年中超冠军,后年亚冠冠军。”这是上海九城老总放出的豪言。这个看似“捏鼻头做梦”的目标虽然一点都不实际,但是九城“开疆破土”的决心已经昭然若揭了。由于中超延期,因此至少在一个月内九城将成为上海唯一参加高水平联赛的职业球队,为了赢得更多的球迷,九城俱乐部将向上海球迷免费发放3月5日的球票。俱乐部热线电话为51179293。

  “这是我们第一次在上海球迷面前亮相。中超联赛延期举行,这给了九城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对于外界对九城足球俱乐部管理层的质疑和担忧,周军认为这是一件好事情:“我们俱乐认为外界对我们观望态度,不仅是对我们未来工作的鞭策和激励,更应该将此看成是一件可喜的信号———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大家对我们的高期望。”

  中邦:立足郊区

  用在夹缝中求生存来形容今年中邦的球市可谓并不为过。虽然从目前来看销售势头还算是不错,但是中邦今年的球市依然并不为大家所看好。从北京回来之后,中邦总经理黎家信就全身心地投入了搞活中邦球市的工作中去了。中邦在争夺球迷上的策略主要是立足郊区。上周六中邦首先来到金山区,和金山区的球迷进行了联谊活动。在本周中邦还将开始一系列的球迷见面活动。老总黎家信表示,“中邦就是一个服务机构,为球迷服务,为赞助商服务,为大家服务。”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