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34岁阿瑟斯ATP最老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9: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周琦)今年3月17日,澳大利亚网球选手阿瑟斯就将度过自己的34岁生日。就在昨天,他在美国斯考茨代尔公开赛上一举折桂,成了1990年ATP巡回赛正式创立以来,最为年长的单打冠军。

  在现役的男子网球运动员中,阿瑟斯的年龄仅次于美国著名选手阿加西。斯考茨代尔公开赛是他加入职业网坛15年来的第128次ATP赛事之旅,但却只是他第二次晋级决赛。不过
这一次,老当益壮的阿瑟斯以7-5,6-3战胜了20岁的克罗地亚小将安西奇,终于尝到了冠军的滋味。

  “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阿瑟斯在赛后激动地说。“我热爱网球,所以现在仍然不愿离开这项运动,对于我来说,在这样的年纪获得一项冠军,或许比在年轻时就得到它更有满足感。我要享受我网球生涯的每一分钟。”

  特长为大力发球的阿瑟斯,同时也是一个双打好手。在斯考茨代尔公开赛中,他同样进入了双打的决赛。不过最后他和搭档汉利以5-,,4-6不敌一号种子,美国的布莱恩兄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