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全国男排联赛决赛赛程调整 辽宁男排将先打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9:18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晓光

  今报讯昨天,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在全国男排联赛第14轮的比赛结束之后,排管中心对总决赛的赛程进行了调整:在联赛之初制定的赛程中,辽宁男排与上海男排三场决赛的赛制是客场、主场、客场,如今已被调整为主场、客场、客场。

  在打完最后一场半决赛之后,辽宁男排本来准备于昨天上午从营口返回沈阳,可是赛后辽宁男排接到了排管中心的通知,辽宁男排将先打主场比赛,之后再进行两个客场的比赛。对于决赛赛程的调整,排管中心领导解释:“这样调整应该更为合理一些,同时如果打到第三场比赛的话,也使双方球队节省了在两个赛场之间反复奔波的麻烦。”据悉,对于决赛赛程的调整,双方球队都没有异议。辽宁男排李海运告诉记者:“先打主场或者后打主场都无所谓,目前我们全队继续留在鲅鱼圈,加紧备战本周六的首场决赛。”

  对于队长隋盛胜的伤势,李海运说:“从目前的情况看,他能不能上场还不好说,到时候只有根据情况而定了。如果上不了,那我绝不会勉强队员,今年还有十运会预选赛、决赛等同样重要的比赛,不能因为这一场比赛让队员冒险上场,从而导致伤势恶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