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遭解雇,威尔逊一头雾水(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9:18 沈阳今报
  记者刘海鹏高锐

遭解雇,威尔逊一头雾水(组图)
威尔逊一直是辽篮内线的支柱。

遭解雇,威尔逊一头雾水(组图)
  今报讯就在布朗回归的同时,辽篮解雇了中锋威尔逊。对于俱乐部的这一决定,威尔逊一脸茫然:“我觉得自己的表现相当不错,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球队放弃了我,我的思维现在有些混乱……”

  在辽宁队的技术统计中,威尔逊的得分、篮板和盖帽都高居第一位,主教练蒋兴权一度对他颇为赏识。同另一名中锋亚历山大相比,威尔逊能力的确要更强一些。但随着布朗的加盟,辽宁队却出人意料地做出了解雇威尔逊的决定,教练组对此的解释是:威尔逊的发挥不如亚历山大稳定。

  昨天上午,威尔逊正式接到了俱乐部的解雇通知。拿到了应得的薪水后,威尔逊回到了沈阳。整整一个下午,威尔逊都将自己关在宾馆的房间里。当记者晚间前去采访的时候,威尔逊仍然显得很困惑,“我在辽宁队的表现相当不错,我总是努力地在比赛中表现,并一次次用扣篮震慑对手,同时提升队友的士气,是我帮助球队取得了现在的成绩。但球队突然解雇了我,我搞不清楚其中的原因,也没有人告诉我是为什么。”

  失落归失落,威尔逊还是流露出了对辽宁队的眷恋。“我在辽宁队打了5个月的球,跟大家相处得非常愉快,能力也有了很大的提高。离开之后,我会非常想念这个令我感受过很多快乐的环境。”威尔逊告诉记者,不久之后他将前往菲律宾打球,经纪人正在帮他敲定具体的球队。而且他对自己的能力非常有信心,不管在欧洲、韩国乃至NBA都能够找到发展的空间。不过,威尔逊还是表示:“我最希望的还是能再次回到辽宁队打球,因为这是我职业篮球生涯开始的地方,总有一天我要带领辽宁队夺得总冠军。”

  最后,威尔逊又特意提到了辽宁的球迷,他说:“球迷是一支球队的真正主宰者,辽宁队的成绩与他们的支持分不开,我感谢喜欢我的所有人。而且我要特意向女球迷说一句,我是美国的‘刘德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