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今天冲击多库里和票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9:11 东方早报

  今天下午4点30分,天津体育馆中日田径对抗赛60米栏的枪声即将响起,这不是刘翔今年的第一枪了,但仍旧是承载着众多希望的一枪。“所以我提早来适应一下场地和环境,不要再发生上回的错误。”昨天下午一点,刘翔在训练场上说。

  由于今天比赛是在下午进行,因此孙海平把刘翔的热身时间也调整到了下午。为了保证训练质量和避免周围因素的干扰,刘翔和部分参赛的国家队队员把午餐时间适当前提,然
后在下午1点左右出现在天津体育馆的训练场上。

  简单拉拉韧带,做了些跑跳热身,然后在场上做了一回全程跑的冲刺练习,刘翔就这样完成了最后一练,为了让刘翔牢记上回的教训,孙海平自己充当发令员,还特意拖长发令声,他说:“我们在上海已经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很充分的准备,其中包括起跑、栏间跑等内容,刘翔的状态还是相当不错的。另外为了在这次比赛中跑出好成绩,我们在强化基础训练的同时,也适当增加了起跑练习,总体效果来看还是不错的。”

  原本,刘翔只会参加今天下午的中日对抗赛,不过为了更好地热身,现在他已经决定“加赛”一场———后天的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上午预赛,下午决赛,情况和上海站完全一样。“我们参加天津站的比赛,目的仍然不变,就是为了今年下半年的各项国际大赛做热身,别的不会考虑太多。”孙海平表示。

  得知多库里跑出了7秒43,刘翔笑了笑,“他的实力很强,我也不弱,这次我努力跑吧,7秒50以内应该是没有问题的,我只会尽自己全力,不会刻意去超越谁。”

  天津也因为刘翔的到来热闹了起来,本届比赛的门票格外走俏,5个档次、不同价位的入场券正在热销之中。最贵的VIP门票,高达388元,创下了国内田径比赛的门票价格之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