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 王子唤醒老妇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9:10 东方早报

  一场酣畅淋漓的3比0,和米兰城沉闷的德比相比,尤文图斯和锡耶纳的这场比赛充满了精彩。而意大利各大媒体都在皮耶罗名字的前面加上了“超级”这个形容词。

  正如《米兰体育报》所称,这个星期天是属于尤文,属于皮耶罗的。拿下已濒临降级的锡耶纳并不是难事,也不能点燃尤文球迷的激情,让球迷沸腾的是在第34分钟,站在球门前的皮耶罗接到萨拉耶塔的传球,侧身右脚后跟轻敲,随着皮球的入网,阿尔卑的球迷依稀
看到了金童当年的风采,斑马军团的王子归来了。

  第二个进球发生在下半时开始5分钟,卡莫拉内西右侧开出角球,埃莫森在门前8米处顶出势大力沉的头槌,球折射滚进右下角。而在第62分钟,锡耶纳的巴西中场塔代伊禁区内拉倒埃莫森,科利纳判罚极刑,皮耶罗操刀轻松破门,把比分锁定在了3比0。

  这场比赛,卡佩罗的球队找到了轻松破门的方式,和近期的低迷以及退缩的防守相比,这3个进球换来了如同金子般的3分。而此前尤文图斯只有5场比赛攻入了3个或3个以上的球。而更让卡佩罗欣喜的是,在和皇家马德里那场丑陋的比赛后,尤文图斯的防守有了些改善,虽然托斯卡纳的这支球队进攻孱弱,但卡佩罗还是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金牌教练最大收获就是发现了一个重新达到顶峰的斑马王子,在AC米兰显出咄咄逼势的这个阶段,这两个确保3分的进球不仅对球队意义重大,皮耶罗更是宣泄了自己这个赛季来的郁闷。尤其是第一个精彩的进球,是标准的“金童制造”。赛后苛刻的意大利媒体都为他奉上了全队的最高分。而皮耶罗则在麦克风前兴奋不已:“我的两个球是决定性的,带来了胜利。我还要继续努力,我也会证明自己也可以做些别的。”谈到了从落后到追平的AC米兰,皮耶罗却抑制住了自己的兴奋:“路还很长,我确信AC米兰会一直咬住我们,直到联赛的最后一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